森林小星星战士

北冥有渔,其名为鲲。

草莓牛奶味信息素!?!!

abo世界观

有ooc,性格沿用剧中

激情产粮,不一定有后续,大家且看且珍惜~



“时光,时光”时光妈妈在外面敲着门,脸上有一丝焦虑。

“别敲了,让他自己静一静吧”时光爷爷看着电视说到

“这孩子,一回来就把自己锁房间里了,饭也不吃,这都一天了。”

“谁能想到时光是omega啊”爷爷道“和他玩的好的不是Alpha就是beta,让他自己缓缓也挺好的”

时光妈妈看了看房门,叹了口气

在这个世界,omega算是稀有物种,而男omega更是稀有中的稀有,谁也没想到时光竟是这个超稀有物种。


房间里

时光把自己卷在被子里,脸蒙在枕头上一动不动。

“小光,你还好吧?”褚嬴有点担心

时光没反应

褚嬴发开扇子朝时光扇了扇,“时光?”

“啊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时光突然吼着打开被子做了起来

褚嬴看时光崩溃的模样,正准备安慰两句,就听见时光说

“褚嬴,你说,你说为什么我的信息素是草莓牛奶味的!!!为什么!艹!”

褚嬴有点呆

“草莓牛奶味!?!!这么娘们儿兮兮的味道,竟然是我时光,时长老的味道!被洪河他们知道了还不笑掉大牙!”

“不行,不行,这不行”

时光开始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

“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,这可丢脸丢大发了!”

“你……是因为这个一天不吃饭?”褚嬴一脸纠结的问到

“对啊,不然呢?”时光一脸茫然

褚嬴笑了,也对无论是omega还是alpha,beta,时光就是时光,没什么不一样。

“我决定了!褚嬴,我要伪装成beta,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信息素的味道!!”


时光作为一名“beta”每天还是很开心,唯一不开心的事可能就两件:

1、由于长时间吃抑制剂的原因,身体产生了抗体,每次汛期都比上一次严重难忍。

2、每次看见俞亮,他都在喝草莓牛奶,要不是时光确定俞亮不知道他信息素的事,时光真的要以为对方是故意的了。

所以每次见到俞亮,时光总是忍不住想挑衅两句,比如:“哟,俞亮二段,这么大了还喝草莓味牛奶呢。”当然,俞亮都是简单的抬一下眼皮,有时甚至眼皮都懒得抬一下。



幼狮赛

时光和俞亮的对局。

今天时光不是很走运,刚好来了汛期,服了抑制剂身上还是难受的紧。

俞亮从坐下开始就觉得时光不太对劲,并没有像平时一样调侃,只是一直沉默的坐在那里,向时光投去询问的目光,对方也是没有回应。

这可不怪时光,他难受的脑子一团乱。

“小光,你没事吧?”褚嬴担忧的看着时光

“还行,忍得住”

“实在不行,今天弃权吧,你这样……”

“不,今天是我和俞亮第一次正式对局”,看着时光坚定的表情,褚嬴只能不再劝他,他也知道时光有多看重今天的对局。

“开始吧”

时光俞亮互不相让

忽然一股竹叶的味道出现在空气中,“什么味道?”时光问褚嬴

褚嬴摇了摇扇子道“好像是小亮信息素的味道”

“!?!!他没事放什么信息素!”

俞亮有点冤,他不是故意放信息素的,只是他专注思考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散出味道,信息素可以帮他平心静气,由于棋馆不是alpha就是beta再加上味道极淡所以到没有别人和他提过这个问题。

这可就苦了时光了,本来汛期吃了抑制剂就很难受了,现在又加上俞亮的信息素,汗从时光的额头滴了下来。

受到俞亮信息素的影响,时光感觉越来越难受,棋也越下越差。

“时光?”在时光又下了一手臭棋后,俞亮忍不住发出疑问。

时光没有回应,他实在是太难受了

“怎么一股草莓牛奶的味道?”忽然一个人说道

时光惊的一下子坐直了

“小光,你的信息素!”褚嬴道

时光手伸进棋篓,紧了紧拳头,拿出两颗棋子放到棋盘上,“我认输”

说完时光站起来,准备离开

“时光!你在开玩笑吗?!”俞亮很生气,他不懂时光到底怎么了。

时光真的太难受了,他明显感到身体里的抑制剂马上就要失效了

他努力想要甩开俞亮的手,但是汛期的omega体力下降很多,怎么也甩不开。

“你……你放开我!”时光抬头看向俞亮,声音和平时完全不同,明明在生气,却软绵绵的像是在撒娇

看向俞亮的眼睛,因为汛期染上了红色,湿漉漉的像一只兔子。

看着时光的样子,俞亮就像是看了女施主洗澡的小和尚,惊的一下子就放开了时光

“你……!?!”

俞亮刚放开时光,时光便跑走了

而俞亮一个人呆在了原地,脑子里不断的重播着一句话“时光是omega,时光是omega,时光是omega”


“草莓牛奶的味道怎么变重了?是有omega吗?”一个人的声音唤醒了俞亮

俞亮微不可查的蹙了蹙眉,慢慢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冲淡了草莓牛奶的味道,然后转身对那人道

“不好意思是我的饮料不小心撒了”


卫生间

刚刚服完抑制剂的时光,坐在马桶上

“完了,完了,完了,俞亮肯定闻到了,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褚嬴!我该怎么办!!!”

“冷静,小光,说不定小亮没发现呢”

“不可能,他肯定发现了!”

“我觉得不一定,你冷静一点”

“是吗?”

“时光,你在里面吗?”俞亮的声音在卫生间响起

时光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站了起了“他追来了!褚嬴,我该怎么办?”

“褚嬴?”

“褚嬴,你个不讲义气的!”时光在心里呐喊

“时光?是你吗?”

时光深吸几口气后,硬着头皮开了门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刚刚”

“我刚刚怎么了?”

看着时光一脸死猪不拍开水烫的样子,俞亮火气一下子就起来了

“你是笨蛋吗?你刚刚,刚刚差点就……”俞亮说不出口

“时光!你是猪吗?”

“嘿,你怎么骂人呢?”

“你是omega!”

“我是omega怎么了!?”

“你还到了讯……期!”俞亮攥紧了拳头“你是傻还是智商不够用,汛期就应该呆在家里,乱跑什么!万一遇到什么怎么办?!”

“能遇到什么……”俞亮一拳打在了门板上

“时光!!!”

看着俞亮生气的样子,时光突然怂了

沉默了一会儿

“呢个……”时光小心翼翼的开口道

“干嘛?”

“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,我……难受”

这时俞亮才发现,自己不自觉的又发出了信息素的味道,耳朵上咻的就红了慌忙的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

“对不起”

“没事儿”

“时光,你能不能爱惜点自己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知道汛期的omega,在一堆alpha里面有多危险吗?如果你出点什么事……”

“俞亮!”看着俞亮担心的样子,时光忍不住出声打断了他

“我知道!但是今天的对局很重要”

听见时光的回答,俞亮猛的抬头

“你……”

“以后不会了”



晚上

时光躺在床上想起下午和俞亮的对话,把头埋在枕头里,俞亮奇奇怪怪的,时光想。

“小光,下午和小亮谈的如何?”

“哟,舍得出现了,下午跑挺快”

“非礼勿视”

咻一个枕头穿过了褚嬴的身体

“啊~我忘了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忘了警告俞亮别把我信息素的事说出来”

嘖,下午真的是被俞亮搞懵了,最重要的事都忘了!



另一边

俞亮拿着棋谱,眼睛却没在上面

滴滴,短信的声音

“俞亮,不准把我信息素的事说出去!这件事你知我知天知地知!”

是时光

俞亮看着短信,嘴角不可抑制的扬了起来

时光是omega,太好了!

只有我知道,太好了!

时光的信息素是草莓牛奶的味道,太可爱了!

“时光,我最喜欢草莓牛奶了” 俞亮轻声喃呢道(笑)


另一边的时光还在担心,俞亮这个小古板不会不看短信吧?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9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